2022年6月30日星期四

股份過戶登記處 (卓佳) 更改營業地址 (揸實股者必讀)

股份過戶登記處 (卓佳) 更改營業地址 (揸實股者必讀)

此篇不是廣告。

持實股的讀者請留意,如所持股份過戶登記處為「卓佳」,包括「卓佳秘書商務」、「卓佳登捷時」、「卓佳證券登記」、「卓佳標準」等「卓佳」系,營業地址於二零二二年八月十五日星期一起( 2022-08-15) 由香港皇后大道東 183 號合和中心 54 樓搬遷往香港夏愨道 16 號遠東金融中心 17 樓)辦理股份登記手續。 

奇怪是卓佳網站找不到有關公告,反而是在上市公司公佈半年結業績之餘會公佈。如:

"暫停辦理過戶登記手續"
應屆股東周年大會將於二零二二年八月XX日舉行(「股東周年大會」),為釐定出席股東周年大會及於會上投票之資格,本公司將於二零二二年八月XX日至二零二二年八月XX日止(首尾兩天包括在內)暫停辦理股份過戶登記手續,期間不會登記任何股份之過戶。為確定合資格出席本公司股東周年大會並於會上投票之股東,本公司股份的未登記持有人須確保所有過戶股份文件連同有關股票須於二零二二年八月二十二日(星期一)下午四時三十分前送抵本公司之股份過戶登記處,地址為香港皇后大道東 183 號合和中心 54 樓(自二零二二年八月十五日起,地址為香港夏愨道 16 號遠東金融中心 17 樓),以辦理登記手續。 

如有查詢,請致電卓佳投資者服務熱線 2980 1333

#股份過戶登記處 #卓佳 #股票過戶 #股票登記 #股票管理 #管理股票

重要通知
卓佳一直跟進緊貼香港COVID-19疫情發展,不時檢視現有的措施以確保適當的安排得以實施。
為回應最新香港政府指引,本處強烈鼓勵股東或訪客使用以下電子渠道或郵遞方式辦理或查詢有關股票事項:

透過郵遞方式辦理股份轉讓/登記服務
選擇以郵遞方式領取股票證書
透過郵遞方式遞交指示或表格(如:更改地址、更改處理股息/銀行戶口指示)
透過網上卓佳投資者服務中心查詢或更新股東資料
致電卓佳投資者服務熱線2980 1333查詢事宜


1 則留言: